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0 13:18

京东:将在最短时间内分批次完成全部在京快递员免费核酸检测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0 日消息:京东今日表示,结合北京疫情防控新政策,京东物流为了全面保障寄递安全,将在政府部门的指导下,为全部在京快递员、货车司机和生鲜仓储人员提供免费核酸检测。

京东称,目前已经有超过 2000 名员工完成了检测,其余员工也将在最短的时间内分批次完成检测。

同时,京东还升级了人员及货品安全保障、推行无接触配送,提升「移动菜篮子」供应保障等,积极防控抗疫情。

另外,昨日滴滴网约车公司总裁 @陈熙Kevin-滴滴 表示,「今天在北京市交通委的指导下,将陆续为北京现有的和新加入的所有滴滴司机进行核酸检测(费用由滴滴全部承担)同时,北京已经陆续开放了 9 个线下防疫站,司机师傅们可以前往免费消杀。防疫四做到(戴口罩、勤消毒、量体温、勤通风)一个都不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