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6-20 12:49

B站7月11日举办夏日毕业歌会 李宇春、毛不易等明星加盟

DoNews 6月20日消息(记者 吴丽)6月20日上午,B站宣布将在海边举办一场“bilibili夏日毕业歌会”,为毕业生送上一份“音乐明信片”。根据官方海报,本次歌会参演嘉宾阵容包括李宇春、朴树、老狼、毛不易、逃跑计划等实力歌手及乐队。此外,B站音乐区优质UP主“龚明威violin”、“SealWu吴一凡”等也将参与其中。毕业歌会将于7月11日晚19点通过B站“哔哩哔哩晚会”官方账号直播。

2020年特殊的毕业季,毕业生们面临无法正式道别就将各奔天涯“云毕业”的局面。据悉,B站这场毕业歌会将在夏日夜晚的海边实景录制,这既是弥补广大应届毕业生缺失毕业仪式的遗憾,也是为所有即将或已经毕业的人们献上一场“以风为琴,以浪做鼓”的跨时代美好毕业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