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0 09:13

马斯克放话把“六月节”定为官网假期 特斯拉、SpaceX急忙澄清

马斯克称“六月节”将成为特斯拉、SpaceX假期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五发布推文称,“六月节”将被列为旗下公司特斯拉和SpaceX的美国假期。“六月节在6月19日,旨在庆祝美国废除奴隶制。

大约两个小时后,SpaceX总裁格温·肖特维尔(Gwynne Shotwell)向全公司发送邮件,澄清了马斯克的这一说法。肖特维尔称,从明年开始,“六月节”才会被作为公司的官方假期,同时她还向员工通知了公司制定的新多样性举措,“从微侵略(轻微歧视行为)到指名道姓的基于种族主义的辱骂和其他不能容忍的侵犯行为在公司发生,这是完全不被允许的。”她说。

另外,特斯拉人力资源主管瓦莱利·卡珀斯·沃克曼(Valerie Capers Workman)发布邮件澄清称,选择在“六月节”休假的工人将是无薪的。此前,马斯克称,“六月节”将占用一天的带薪假期。(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