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0 08:23

马斯克卖豪宅:外媒称网易CEO丁磊2900万美元接手

对于丁磊来说,想在美国买套豪宅分分钟的事情,毕竟网易已经在香港二次上市,而且股价走势相当不错。

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以2900万美元的价格(约合人民币2亿元左右)出售了他在洛杉矶Bel-Air地区的一处房屋。报道称,买家是与中国亿万富翁丁磊有联系的公司。

马斯克于2012年以1700万美元的价格从对冲基金Canyon Capital Advisors的联合创始人米切尔·朱利斯(Mitchell Julis)手中买下了这套房子。

根据之前网易在香港上市的招股书看,网易董事长丁磊持有14.56亿股公司股份,持股44.7%,是公司最大的股东。根据招股书,网易主要有三大业务,在线游戏、网易有道、创新业务及其他,比如网易云音乐。

根据招股书,网易董事长丁磊持有14.56亿股公司股份,持股44.7%,按网易目前477亿美元市值计算,丁磊个人身家为213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