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20 07:50

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已开始 6G 研究,6G 商业模式将在 2030 年出现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0 日消息:日前中兴通讯召开 2019 年度股东大会。中兴通讯董事长李自学,执行董事、总裁徐子阳,执行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李莹,监事会主席谢大雄出席会议。

中兴通讯就 5G、芯片、终端、新基建、云业务、海外市场、人才计划等热点话题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表示,中兴通讯始终致力于 5G 技术的创新,持续加强芯片、算法、核心技术、架构等研发投入,在标准专利、关键技术、产品安全等多个层面构建了核心竞争优势。徐子阳介绍,根据权威第三方机构评测,中兴通讯向 ETSI 声明的 5G 标准必要专利超过 2500 族,位列全球前三。

在谈到未来 6G 技术布局时,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表示,中兴通讯已经开始进行 6G 的研究。徐子阳透露,中兴通讯已从 5G 团队中特别分拨出专业人员组建 6G 团队,正在就 6G 关键技术等进行研究,「6G 商业模式将在 2030 年出现,尽管中间还有十年时间,但中兴会默默耕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