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20 07:39

美图秀秀回应「给肖战手绘填色」:并无明星代言,也不存在任何利益关系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0 日消息:@美图秀秀 昨日发布声明称,6 月 18 日晚美图秀秀微博发布的内容,让广大网友产生了极大的误会,对此深表歉意。

美图秀秀称,目前美图秀秀官方并无明星代言,美图秀秀与此明星及其团队没有任何接触,也不存在任何利益关系;管理团队关注到此事立即了解情况,并第一时间责令删除微博,对当事员工做出严肃处理。

据了解,此前美图秀秀微博发布了一条其软件给肖战手绘填色的微博,之后删除。

以下为美图秀秀官方声明全文:

一、 6 月 18 日晚美图秀秀微博发布的内容,让广大网友产生了极大的误会,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二、目前美图秀秀官方并无明星代言,美图秀秀与此明星及其团队没有任何接触,也不存在任何利益关系;

三、管理团队关注到此事立即了解情况,并第一时间责令删除微博,对当事员工做出严肃处理;

四、美图秀秀对此次管理上的疏漏给大家造成的负面影响表示诚挚的歉意,今后我们将加强内部管理、从严规范内容审核,避免再产生此类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第一波红利,美图吃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