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9 19:18

爱回收发布618战报:以旧换新受消费者热捧增幅达305%

【TechWeb】6月19日,爱回收发布618战报,宣布2020年6月1日0:00至6月18日24:00,全平台交易规模逆势上涨,总金额突破43亿元,交易单量更是突破300万单。这一耀眼的数字背后,代表爱回收集团已成功打通了用户二手交易的完整服务链条,正沿着高速成长的轨道不断前进。

自2019年6月爱回收与拍拍合并后,爱回收在垂直领域的专业能力,以及拍拍在全品类处置领域的综合平台能力,在业务上形成更加紧密的战略协同和优势互补,成功打通C2B2C全产业链。双方实现了强强联合,成功打造了领先的二手商品流通平台。

据爱回收X拍拍此前发布的数据,其在6月1日当天就取得了开门红。0:00至15:30,爱回收就已轻松实现了交易金额破亿,其中拍拍销售同比增长156%,以旧换新同比增长438%。随着618大促进入高潮,爱回收×拍拍的业绩强势增长势头越发明显,显得后劲十足。6月16日,开始32分钟内,交易额就已经突破1000万,同比增长突破233%。

在6月18日当天,随着京东疯狂两小时开场,拍拍B2C无论从人气还是从销售额都一路飙升。截至凌晨1:20,爱回收×拍拍C2B回收交易额已突破1000万,同比增长356%;开始8分钟内,拍拍B2C交易额突破1000万,同比增长488%。截至11:32,拍拍B2C交易额更是超过去年618全天销售额。

作为全品类二手交易平台,品类销售表现方面,爱回收也迎来全面爆发。据爱回收618战报显示,618期间3C数码品类订单量突破80万单,家电品类同比增长415%。奢侈品方面,爱回收618战报显示,奢侈品品类同比增长138%。如今,二手奢侈品电商行业被视作消费领域的新蓝海,这个起步中的市场有望迎来更大的爆发。

爱回收618战报中特别提到,夺宝岛尾货清仓突破60万单。夺宝岛以一元&大牌利益点吸引用户参与,大幅提升用户粘性的同时,可快速产生销量、积累评价,帮助提升搜索权重和活动,成为售后微瑕尾货清仓首选。

618期间,京东携手爱回收打造的手机以旧换新服务受到消费者热捧,其中以旧换新订单量同比增长305%,5G机型覆盖率达100%。这表明,以旧换新已逐渐成为手机厂商重要的销售增量的工具。京东联合爱回收推出的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为消费者降低购机成本,做到“取送同步”,后期隐私清除保障了用户信息安全,真正做到“花钱少、到手快”。

纵观今年爱回收618整体战绩,无论是全平台交易规模,还是全品类销售,都实现了爆发式增长。随着爱回收的以旧换新业务持续引领行业,让其成为5G时代手机以旧换新基础设施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