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6-19 17:58

饿了么618战报:与天猫联动加强 天猫侧休闲娱乐环比增速2200%

DoNews6月19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9日,饿了么口碑发布618战绩显示, 本届618有100万商家加入,线上的消费流量已能为线下精准导流。

饿了么数据显示,天猫618期间天猫侧休闲娱乐板块环比增速达2200%,其中,曼妮雅美容旗舰店3天突破250万成交,是近美容师3个月的工作量。饿了么口碑旅拍订单也环比3月增长330%,三亚、大理、厦门、丽江、青岛成为最受欢迎目的地。

饿了么口碑介绍,饿了么口碑商家越来越多选择在天猫开店,例如,美丽田园美容旗舰店通过聚划算百亿补贴直播吸引观看人次破1700万,带来潜在客户近8万。

此外,天猫618中,饿了么口碑继续发放外卖卡券,打破即时消费的限制,数据显示618期间天猫平台的整体外卖卡券订单量环比增长6倍以上。以德克士为例,天猫平台带来的用券核销客单价比纯外卖高出3倍以上。

另一方面,天猫上的品牌也在纷纷入驻饿了么。饿了么介绍,新锐雪糕品牌“钟薛高”在618前入驻饿了么,“66爽快日”单天销量较日常增长4倍。

在直播方面,消费医疗全行业直播引导GMV同比双11增幅近700%,直播场次同比双11增幅超过400%,其中商家自播超过400场。(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