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9 17:43

苹果新iPad要用Mini LED 业内人士:效果非常好

6月19日消息,业内人士@手机晶片达人透露,苹果明年将在MacBook和iPad上导入Mini LED产品,效果非常好,相关供应链已经开始准备。

据媒体报道,苹果将在2020年Q4为12.9英寸iPad Pro导入Mini LED。

据悉,Mini LED是指尺寸在100微米量级的LED芯片,尺寸介于小间距LED与Micro LED之间,Mini LED是小间距LED尺寸继续缩小的结果。

Mini LED用作液晶面板背光的优势是LCD面板能够做得更薄,因为Mini LED尺寸小,显示屏厚度更加接近OLED,从而可以在手机、笔记本电脑等便携式消费电子中得到广泛应用。

此外,Mini-LED背光的显示器还有很多OLED屏幕的优点,比如更广的色域、高对比度、动态范围等。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预测,苹果会在2021年年底前发布6款Mini-LED屏幕设备,包括全新12.9英寸iPad Pro、10.2英寸iPad、7.9英寸iPad mini、27英寸iMac Pro、14英寸MacBook Pro和16英寸MacBook Pro。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