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20-06-19 17:11

5万用户排队申请试用,Hey以999美元每年的价格出售两个字母的电子邮件地址

站长之家注:Hey是一种简化的Web和移动电子邮件服务,相较于目前市面上充斥着各种广告垃圾信息的电子邮件来说,Hey更像是一种原始的消息传递方式。这个于上周一发布的电子邮件应用定价为每年 99 美元,值得注意的是,Hey并没有在应用内提供购买选项,该软件的用户必须在该公司的网站上注册订阅然后通过该应用登录才行。

Hey母公司Basecamp的联合创始人杰森·弗里德(Jason Fried)表示:“我认为上一次电子邮件让人感到兴奋还是 16 年前,Gmail发布的时候。从那以后电子邮件应用没有什么大的变化。我们正在尝试推出一种新的模式。”在Hey上,你只会看到需要回复的信息,需要阅读的内容和收据。

当某人第一次向你的Hey.com电子邮件地址发送信息时,它会显示在候选列表中。如果你选中它,它就会转到Hey的收件箱。如果你不想再接收到某个发件人的邮件,只需单击大拇指按钮,就可以永远屏蔽他。而来自朋友、家人和同事的电子邮件,你可以将它放置在Imbox列表中。所有的电子邮件均显示在顶部,而阅读过的电子邮件则按时间倒序排列。

而收据、交通出行通知和其他临时信息则被归入Paper Trail列表中。而新闻通讯等电子目录则被归入The Feed中供用户浏览,相当于邮箱中的RSS阅读器。

实际需要回复的电子邮件也会单独被放在一个区域。每封电子邮件下方都会有 2 个按钮,一个写着“立即答复”,另一个写着“稍后答复”。单击

“稍后答复”,消息将被添加到Imbox底部的显眼的位置。当你准备回复时,只需单击“稍后回复”堆栈,在一个称为“聚焦并回复”的并排视图中查看需要回复的电子邮件,其中一个窗口中显示原始邮件,另一个窗口显示你的回复。这个设置可以让你快速浏览一大堆邮件,相较于Gmail和Outlook所需的跳转来说是一个显著的改进。

对于电影票、登机牌或收据这类的临时重要信息,用户可以将其标记为“搁置”,并在需要时将其显示在专用查看器中。

此外,Hey还有一个文件查看器,可以查看收件箱中的每个附件。单击“所有文件”,所有的历史附件将倒序排列显示。单击缩略图,文件就会下载到你的计算机中。

Hey中还有另一个不错的功能就是“Clippings”。如果你在电子邮件中看到自己喜欢的内容,则可以突出显示该内容,并将其添加到其他突出显示的集合中。你还可以将不同的电子邮件线程合并为一个,以便于浏览。

此外,Hey还每年以375- 999 美元的价格向用户出售两个或三个字母的电子邮件地址。例如ok@hey.com或fun@hey.com,也可以是用户名字的缩写。

Hey母公司Basecamp的联合创始人David Heinemeier Hansson在推特上表示:这些缩短的地址是高级的,完全值得用户额外花钱。其中,两个字母的地址每年 999 美元,三个字母的地址每年 375 美元。申请试用Hey的其他用户只需选择一个四个字母或更长的电子邮件地址,然后每年支付 99 美元的标准费用即可。

Heinemeier Hansson开玩笑说,Hey的高级地址将帮助他们偿还去年收购Hey.com域名所花费的巨额资金。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尝试计算Basecamp通过这些地址赚多少钱。

两个字母的地址有数百种可能的组合,而三个字母则有成千上万种。假设有 100 个人购买两个字母的地址, 5000 个人购买了三个字母的地址,然后另外 25000 个人每年支付标准的 99 美元,那么Hey每年的业务收入将达 450 万美元。这对于一个小众产品来说,是不错的业绩。

虽然Hey刚发布不久,但已经开发了多年,是这几年来备受关注的新电子邮件提供商之一。Heinemeier Hansson表示,已经有少数用户购买了两个字母的邮件地址。

在信息安全方面,Hey屏蔽了所有的像素追踪技术,禁用了读取数据和其他监视功能。它将坚持要求用户使用双重身份认证,例如二维码验证和短信验证。Hey允许用户在充值前免费试用 14 天。Hey默认在收到新邮件时不通知用户,除非用户进行设置。

Hey的母公司Basecamp只有 56 个人,他们在 2 年内建立了一个电子邮件平台和iOS,Android,Web,Mac,Windows和Linux六个本地客户端。在弗里德和他的联合创始人David Heinemeier Hansson的频繁宣传之后,他们的Twitter粉丝超过了 65 万,超过 5 万用户加入了等待名单申请试用Hey。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他们将让等待名单中的人开始使用它。

弗里德称,他从没幻想过要打败Gmail。“我们只是提供了一种替代方案,从根本需求上解决问题。”

弗里德表示,如果Hey能够吸引 10 万个用户,他会很高兴。他还透露,Hey会在之后推出针对团队功能的企业版本。

注:原文编译自theverge,原文标题《Email service Hey is selling two-letter email addresses for $999 a year》

每天一篇超实用创业案例,扫码关注【站长视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