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9 16:38

美国海关在中国货物中发现一批假冒AirPods!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该国的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给出的最新公告称,他们发现了一批假冒AirPods。

公告中显示,这批假冒的AirPods数量有25个,如果都是正品的话,那么按照官方零售价格计算价值为3975美元,约合人民币近2.9万元。

据悉,在这批从中国来的DHL货运单子上标明的是“锂离子电池”,不过CBP在按照程序检查的时候注意到产品包装上的重量和物品与标记不符合,随后这些产品被证实为假冒的AirPods。按照美国海关的相关政策,这些物品将会被移交销毁。

对于这样的举动,苹果表示了感谢。在美国海关看来,像这样的假货,破坏了他们的经济。当犯罪分子出售这些物品时,它剥夺了合法企业的繁荣。

不幸的是,许多市民并没有意识到假冒产品对美国企业和就业的有害影响。美国企业和行业每年因假冒产品而损失数十亿美元的收入,而不安全的假冒产品可能不符合安全标准,使公众处于危险之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