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9 16:33

卫星图像显示特斯拉电池工厂正进行外部施工 部分屋顶已拆除

【TechWeb】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内华达州里诺的生产电池的超级工厂,已多年未进行大规模的外部施工,但近期却出现了大范围外部施工的消息。

特斯拉在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是专门生产电动汽车电池的工厂,计划投资50亿美元,在2014年动工建设,目前占地超过190万平方英尺(17.65万平方米),建筑物超过530万平方英尺(49.24万平方米),虽已投产多年,但尚未全部建成,已经建成的,仅是规划的约30%。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在2017年年中之后,特斯拉的这一超级工厂内的机器设备在不断的变化和升级,但在外观方面的改变微乎其微,仅有部分区域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

但关注特斯拉工厂建设进展的外媒,通过卫星图像发现,内华达州的这一超级工厂,正在进行大范围的外部施工。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特斯拉内华达州超级工厂目前进行的外部施工,有两个特点,其一是施工的范围非常大,其二则是施工涉及到屋顶,有一部分区域的屋顶已经被拆除。不过,外媒在报道中也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施工的具体意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