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9 13:46

李佳琦动手术是怎么回事?618后李佳琦动手术将停播一周

李佳琦与邓伦在昨晚 618 直播中让观众大饱眼福,两位帅哥为介绍产品大展才华。李佳琦也再次展示了自己画口红的名场面,让一旁的邓伦目瞪口呆。6 月 19 日早上,李佳琦在微博晒出躺在病床上输液的照片,并发文:「我要准备开始了。不用担心哦。我不怕,是假的」。据悉,他曾在 618 的直播中表示自己要去做鼻炎手术,所以停播一周,引发网友的担心。

在长时间高强度的直播后,李佳琦其实身体状况一直不佳。今年 4 月 8 日,他在直播前几个小时突然宣布休息,原因是身体不舒服。本以为休息一天就好了,等了一天的粉丝没想到的是, 9 号他再次宣布停播,并删除了当天的直播预告。「李佳琦没有直播」,一度冲上热搜第一。在工作日连续停播了 2 天,还是临时通知,这样的事情还是第一次出现。

一直有「劳模」称号,坚持高强度工作的李佳琦曾表示「如果你今天不直播了,说不定你的粉丝就会被那另外的 9999 场直播吸引住了,他可能第二天就不来看你了。」他曾经统计过,自己 365 天能做 389 场直播。

这一次 618 高强度的直播后,他终于宣布自己停播一周动手术。李佳琦的粉丝也在微博下给他打气,「所有女生等你」「不怕不怕,大家陪着你」「以后不用受鼻炎困扰啦,工作会更顺利哦」「做完手术好好休息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