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9 11:18

杰富瑞将特斯拉目标价上调至1200美元 并维持“买入”评级

【TechWeb】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杰富瑞分析师菲利普•霍乔斯(Phillipe Houchois)将特斯拉股票的目标价从650美元上调至1200美元,同时对该股维持“买入”评级。

受此消息影响,特斯拉股价上涨。当地时间周四早盘,该公司股价上涨2.4%。截至当日美股收盘,该公司股价上涨1.23%,报收于1003.96美元,该公司市值达到1862.10亿美元。在过去三个月里,该公司股价累计上涨180%,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9%。

如果按照每股1200美元的价格计算,特斯拉将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汽车公司,其市值将超过2200亿美元。目前,排名第一的是丰田汽车,其市值约为2100亿美元。

霍乔斯表示,如果按照他的乐观预期,特斯拉的股价可能达到1400美元。他认为,相对于同行,特斯拉的竞争优势正在增强。

他还表示,该公司在产品范围、产能和技术方面仍然远远领先于同行。从短期来看,欧盟的电动汽车优惠政策和较低价格的Model 3将支撑下半年的销量,这使得特斯拉比同行更具弹性。

由于汽车市场不景气,全球一些大型汽车制造商受到了销售放缓的影响,但特斯拉仍在中国市场取得了成功。

在中国,3月份和5月份是特斯拉销量最高的两个月。上周,中国乘联会(简称CPCA)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该公司在中国销售了11095辆中国产Model 3,环比增长205%,这使得Model 3成为中国最畅销的车型。

另外,中国乘联会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10160辆,这一销量占到中国电动汽车市场销量的约25%。

特斯拉在中国遭遇困境的唯一一个月是4月份,但这主要是因为该公司宣布降价,并将于5月份生效。

外媒的报道显示,特斯拉电池供应短缺状况似乎即将结束。上周,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在给员工的新邮件中表示,它将开始量产其Semi电动半挂卡车。很明显,电池生产的瓶颈可能已经结束。

受这封内部电子邮件的推动,特斯拉股价在上周三首次突破1000美元大关,这对该公司来说是一个重要里程碑。(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