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9 10:21

董明珠618直播带货成交额达102.7亿元 再创家电行业纪录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9日 消息:今日,格力公布数据称, 618 格力嗨购节带货成绩再创纪录,格力线上线下新零售全渠道6. 18 直播销售总额达102. 7 亿元,创下家电行业直播带货史上最高纪录,超越半个月前董明珠 6 月 1 日直播销售65. 4 亿的成绩。

在昨日的直播中,董明珠介绍了格力口罩工厂,董明珠表示,大家可能认为疫情期间做口罩很赚钱,其实当时我们并没有考虑这个,只是因为当时需要这个。在这种情况下,并不是粗制滥造,弄一个所谓的厂房就可以做的,它绝对要达到口罩质量安全的标准,要做我们就要做到最好。

在参观芯片厂时,董明珠表示,我们对这里的技术人员有很大的要求,人才培养要实现集体化,它是需要一个很高空间的,需要有战略耐心,还要有长期投入,所以在前期做这块投入应该是没有什么回报,它比口罩要复杂得多,很多年轻人都很愿意去干这件事。到目前为止,我们国家大部分空调的模块还是来自英美、韩国、日本,格力电器做这一块的工作后,打破了这个现状,我们模块的全自主芯片已经在格力空调中大量使用。

此外,在直播中,董明珠还介绍了“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的研发过程、格力饭煲背后的故事。

谈及“后浪”时,董明珠表示,在疫情当中我们看到人性最善良一面,当时我们一批年轻员工去雷神山支援,他们三天三夜睡在工地,一边建房一边安装空调,三天三夜 72 个小时完成这个任务,我看到了后浪的精神。他们跟我说要把我们最好的空调,一万多的新款空调捐出去,因为它有新风系统,通过引入室外空气,净化室内空气,当时在病区里是特别需要的,当他们提出来要捐,我没有批评他们,按照他们的建议,捐了我们最好的空调,我觉得他们的精神是非常了不起的。

投票模块插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