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9 09:59

继谷歌,Facebook承诺提供2亿美元资金支持黑人企业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9日 消息:继谷歌承诺向黑人企业提供1. 75 亿美元资金并提高黑人领导比例之后,Facebook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宣布,将向黑人拥有的企业和组织投入 2 亿美元。

Facebook公司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在一篇博文中宣布了他们的这个计划:“过去几周中,我们不得不面对一个现实,黑人社区成员每天都在面临暴力和不公正的待遇。我们此前已经通过言语向朋友、同事和社区表达了支持,我们还需要采取实际行动。”

在这 2 亿美元中, 2500 万美元将用于为黑人内容创作者提供支持, 7500 万美元将用于为黑人社区服务的黑人拥有的企业和非营利组织提供现金赠款和广告信贷。剩下的 1 亿美元将流向黑人运营的供应商,例如营销机构和建筑企业。

桑德伯格还表示,在未来 5 年终,Facebook还将致力于将公司领导层中有色人种的比例提升30%,其中30%为黑人企业领导人。数据显示, 2019 年,Facebook3.8%的员工为黑人,而公司高级领导层中黑人的占比只有3.1%。

据悉,谷歌的1. 75 亿美元的“经济机会计划”同样将用于支持黑人企业主、初创企业创始人、求职者和开发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