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9 09:26

特斯拉将在美国拿下价值500万美元土地 建设Cybertruck工厂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9日 消息:特斯拉将获得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外价值 500 万美元的土地,用于建设新工厂,该公司将为该项目争取到 6000 多万美元的资金补贴。

外媒Electrek报道称,特斯拉正在奥斯汀郊外购买一块2, 100 英亩的土地以建造工厂。这片土地目前是一个砂砾矿场,但特斯拉以 500 多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块地,这是在得克萨斯州审计办公室的一份申请中披露的。

报道称,特斯拉已经开始了搬迁过程,施工团队已经准备在奥斯汀机场附近的这个地方施工。

值得一提的是,在获得所有地方当局的批准之前,这一收购并还未完全敲定。新特斯拉工厂的建设计划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开始,等待所有批准。

特斯拉正在寻求当地批准,允许其在未来 10 年免除高达 6800 万美元的财产税。这将是特拉维斯县和州更广泛的激励方案的一部分。

马斯克称特斯拉的新工厂为“Cybertruck 超级工厂”,因为这将是特斯拉生产新电动皮卡的地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