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9 09:17

王思聪说大部分时间都在玩 不记得自己交过几个女朋友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9日 消息:6月16日,王思聪空降某网红直播间。在直播中,王思聪称,不记得自己交过多少女朋友了,自己每天大部分时间都是起床之后玩,偶尔工作开个会,跟朋友一起聊会天,打会儿游戏,打游戏占自己生命的时间较多。

王思聪称自己是个宅男,大家看自己逛街的时候比较多,那只是因为自己不大在乎被别人拍到而已,并没有一直在逛街。

据悉,在经历了熊猫直播倒闭的一系列纠纷之后,王思聪已极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

去年,因熊猫TV直播平台倒闭而引发投资纠纷导致王思聪多次被限制高消费。今年 1 月,熊猫互娱进入实际破产程序。

6 月 15 日,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周边产品正式开拍。截止 16 日拍卖结束394 件拍品共拍得13. 8 万元,所得款项将用于破产清算。

据拍卖公告,经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通过,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管理人将于 2020 年 6 月 15 日 10 时至 2020 年 6 月 16 日 10 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阿里拍卖破产强清平台进行公开拍卖活动。

此外,去年11月,有网友发现王思聪微博设置了仅半年可见,目前已看不到王思聪微博的全部内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