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9 09:18

资料显示:苹果让iPhone 6S系列升级iOS 14

对于即将到来的iOS 14来说,普通用户非常关注这个新系统,当然还关心自己的设备是否在升级名单中。

据外媒报道称,有开发者发现了在Apple服务器上发现了iOS 14 XML文件,其中罗列了可以支持升级的机型,其中支持的最低型号是是iPhone 8,1,而它就是iPhone 6S。

此外,文件中还显示,iOS 14支持的最旧iPad型号是iPad 5,1,即iPad mini 4。

曾有外媒曝光iOS 14的升级名单,iOS 14将继续支持2015年发布的iPhone 6S,iPadOS 14则将停止支持2014年发布的iPad Air 2以及2015年的iPad mini 4,而iPhone 6S及其以上机型是在升级名单中的。

另外,今天早些时候还有消息称,iOS将迎来巨大变化,其将改名为iPhone OS,就像iPad OS那样。其实初代iPhone发布时,当时的系统就叫iPhone OS。

乔布斯在2007年的初代 iPhone 发布会上表示:“iPhone 运行的是OS X”。当初代 iPhone 发售时,系统也正式被命名为iPhone OS。不过,在2010年初代iPad发布时,iPhone OS 被改为了iOS,真的是改名全看iPad。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