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9 09:15

度小店入驻条件及资质一览

度小店最近很多朋友都想开,但是不知道度小店到底需要什么入驻条件以及资质,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度小店入驻条件及资质一览。

1、度小店资质要求:入驻度小店需要具备三证合一的企业/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2、度小店准入行业:度小店支持商家自营类实物型商品售卖,部分行业要求具备行业资质,医疗保健相关行业不准入。

3、度小店商品要求:度小店支持实物型商品(医疗及保健品除外),暂时不能支持服务类、线索收集类及虚拟支付型商品。

4、度小店经营范围与保证金联动,保证金按金额最高的一项收取,经营范围最多可选择 5 个,选择后一旦通过审核,不支持修改/删除,行业资质主体要求与开店主体一致,如不一致,需提供《联合开发承诺函》授权(具体请咨询度小店产品运营)。

5、度小店商品资质要求:以下 7 个商品类目须提交与商品相对应的,在有效期内的质检报告文件,收取的具体标准参考下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