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9 08:44

脸书承诺为黑人企业提供2亿美元资金,黑人高管比例增加30%

据美媒报道,社交巨头Facebook在本周四宣布将向黑人企业提供2亿美元资金,此外该公司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表示,Facebook还将承诺将有色人种在公司领导职位中的比例提高30%,其中包括增加30%的黑人。

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在宣布该公司倡议中写道: “过去几周迫使我们面对黑人社区成员每天面对的暴力和不公正现象。” “我们对朋友,同事和社区表达了对该运动表示支持,我们也需要采取行动。”

在这 2 亿美元中,有 2500 万美元将用于支持黑人内容创作者,7500万美元将用于为黑人社区提供服务的黑人拥有的企业和非营利组织的现金赠款和广告信用,每年有1亿美元将用于黑人相关的工作。

桑德伯格说,Facebook还将承诺在未来五年中,将有色人种在公司领导职位中的比例提高30%,其中包括增加30%的黑人。 根据 2019 年Facebook多样性报告,目前,该公司3.8%的员工是黑人,而该公司高级领导层中只有3.1%是黑人。

她说:“这仅仅是我们计划在这场斗争中提供帮助的开始。” “我们将继续倾听并采取行动,以支持黑人社区的长期成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