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9 08:23

蛋壳公寓CEO被调查,官方回应:调查事项与公司无关联

6月18日晚,蛋壳公寓发布公告称公司CEO高靖被调查,董事会已任命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兼总裁崔岩为临时CEO,该任命即刻生效,对于CEO被查,蛋壳公寓随后表示调查事项与公司无关联。

蛋壳公寓公告原文:

高靖先生目前正参与当地政府对其在蛋壳公寓成立前的业务经营若干事宜的调查,因此无法处理本公司的业务或履行其在本公司的任何董事及管理职务。经适当查询后,本公司并无合理理由相信高靖先生参与的调查涉及本公司的任何商业活动或其他交易,或由本公司的任何业务活动或其他交易所导致。本公司及其任何其他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均未收到任何可能与该等调查有关的通知、查询或索赔。

蛋壳公寓方面表示,高靖所涉及的调查事项与蛋壳公寓并无关联。该公司其他董事及管理人员均未收到与该项调查有关的通知及问询。

就在蛋壳公寓发布公告之后,蛋壳公寓在美股大跌,还曾触发熔断,昨日一天内下跌幅度达到6.3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