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9 08:33

从生理角度说男性和女性谁更是水做的 支付宝蚂蚁庄园6月19日答案

2020年6月19日,今天是周五,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运动和健康的,今天的问题也很有意思,题目是“从生理角度说,男性和女性谁更是水做的?”这个问题其实很少人知道答案,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

从生理角度说男性和女性谁更是水做的 支付宝蚂蚁庄园 6 月 19 日答案

今天问题:从生理角度说,男性和女性谁更是水做的?

正确答案:男性

相同性别不同年龄段人群体重、身体水分、身体水分所占比率、细胞内液量、细胞外液量、细胞外液占身体水分比率及细胞外液占体重比率等指标均不全相同,差异均有统计学意义(均P

男性身体水分含量随年龄的增加呈逐渐降低趋势;女性身体水分20~ 29 岁组至40~ 49 岁组呈缓慢上升趋势,40~ 49 岁组至60~岁组呈缓慢下降趋势。

正常成年男性体内水的含量约占总体重的60%,成年女性约为50%-55%。很明显,男人身上的水分比女人多,男性的含水量更大,而且需要更多水,男人才是名副其实的水做的,因此必须多喝水,且需要比女性更多的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