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9 08:28

AirPower谍照曝光:苹果即将发布 搭载A11后解决高发热

之前苹果曾放弃了AirPower,虽然具体的原因没有透露,但产业链表示,这款产品在当时的发热是无法控制的。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AirPower "C68"项目已经成功解决了Apple Watch导致三设备充电板AirPower过热的问题。新的图像显示Apple Watch正在 "C68"上充电,这是AirPower无线充电板的代号。

这意义重大,因为这表明苹果已经解决了关键的过热问题,而这个问题被认为是AirPower项目此前被取消的原因。

有消息称,Apple Watch采用了定制化私有充电协议,充电时需要更大的电流。在之前的AirPower 型设备上,如果将Apple Watch放在其他设备边上同时充电,整个充电板会过热,甚至爆炸。

消息人士直言,苹果通过增加A11芯片,全新 AirPower 能将能量输送到特定的线圈区域,并能动态地等待温度下降后再输入更多的能量—防止过热。

2017年,苹果首次宣布AirPower无线充电板,这款本应在2018年上市的设备屡屡跳票,没想到2019年3月被苹果取消,这款产品宣布后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关注,其最大的特点是,可以支持多款设备同时充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