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9 08:11

阿里影业在新加坡证交所自愿除牌,因成交量低

6月18日阿里影业发布公告表示,股份将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自愿除牌。在公告中称,建议除牌的理由有三点:一是策略性资源集合、二是简化合规责任、三是新交所成交量低。

在不久之前,阿里文娱发布名为《少年们,一起奔跑吧!》的员工信,宣布组织再升级,任命李捷(花名抚剑)为阿里影业总裁,负责阿里影业国内业务。

阿里影业其前身为文化中国传播集团有限公司,2014 年被阿里巴巴收购,耗资约62. 44 亿港元。按照6月18日收盘价计算,阿里影业目前市值为268. 22 亿港元。

5 月 28 日,阿里影业发布截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的 12 个月财务业绩。报告期内,阿里影业营收达到 28.75 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下降 5%;经调整息税摊销前亏损为 7.22 亿元,同比扩大 2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奇影业谋划《核战争》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