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8 21:58

蓝色光标回应被字节跳动收购传闻:没有达成任何意向

【TechWeb】6月18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字节跳动可能收购蓝色光标,对此,蓝色光标发布澄清公告,予以否认。

蓝色光标,公司经与公司实际控制人赵文权及其一致行动人孙陶然,以及第一 大股东西藏耀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沟通后确认,相关媒体传闻不实,截至目前, 上述股东没有与字节跳动有过关于收购蓝色光标的正式洽谈,也没有就收购事项达成任何意向。

公告显示,公司目前的基本面没有发生重大变化,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经 营方式和主要市场等未发生重大变化。请投资者注意股票炒作和股价回落风险,审慎投资。

在此之前,字节跳动也对收购传闻予以否认,字节跳动表示,近期,资本市场上有关“字节跳动、今日头条、抖音概念股”的传言,存在夸大甚至不实,如将普通广告代理和常规业务往来夸大为战略合作。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风险防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剪映的AI革命,字节的AI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