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8 20:14

滴滴网约车架构调整,付强:提供有口皆碑的服务

6月18日,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发布组织和人事任命内部公告,将司机服务部中的司机组织化等团队,转移到大区管理中心。

同时也在今天滴滴网约车CEO付强发布内部信,付强表示:“滴滴网约车在疫情期间如何变‘危’为‘机’,核心是要立足于为我们的用户创造价值,为更多的司机提供灵活的收入来源和机会,帮助和赋能我们的司机师傅安全、好体验的服务好乘客。”

付强称,在持续落实防疫措施的同时,我们在2- 5 月推出了三期“复工计划”, 6 月投入 15 亿打响“破晓”战役,响应政府号召,助力整个社会复工复产,复苏消费,当然也是尽全力帮助我们的司机师傅恢复被疫情严重影响的手入。目前滴滴网约车在全国交通行业整体恢复程度相对较好,目前已经基本达到去年同期水平。

付强还表示为用户和司机创造价值,滴滴需要始终坚守“让出行更美好”的初心;疫情后新常态的挑战之下,需要我们紧紧抱团,彼此信任;业务增长的目标之下,更需要我们突破创新,持续成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