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8 19:50

董明珠称直播带货就是忽悠,应靠产品品质取胜

在2020年直播带货已经成为了一个非常瞩目的行业,对于直播带货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近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某企业举行的“董明珠直播带货大拷问”中称,所谓的“带货”是忽悠,应靠产品品质取胜。

董明珠近日在谈到直播带货,她表示:这也是今年特殊情况下,快速推动了线上的销售的模式,但是我们用普通的话来说,这不能简单的说带货。为什么几次我们可以做到这么高的销售额,我觉得带货实际上是“忽悠”,我们应该用真诚、应靠产品品质取胜。

董明珠还认为“公道在人心,老百姓心里是有一杆秤的”,希望用直播的形式,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产品,知道厂商在真诚地展示产品。

据悉,董明珠从 4 月 24 日开启直播带货首秀,在 6 月 1 日的一场直播带货中,斩获超 65 亿元的销售额,也是目前直播带货最高销售额记录保持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