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8 17:48

特斯拉Model Y已在欧洲上路测试 检验充电等性能

【TechWeb】6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年一季度开始在美国开始交付之后,特斯拉在上周已将去年3月份推出的跨界运动型多用途汽车Model Y的交付范围,扩大到了加拿大。

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特斯拉也在谋划在更多市场交付Model Y,这一款电动汽车已在欧洲上路测试,为获准交付做准备。

外媒的报道显示,Model Y在欧洲道路上的测试,是从德国开始的,随后前往荷兰,在到达荷兰南部城市蒂尔堡之前,测试中的Model Y还进入了一个超级充电站。

特斯拉Model Y在欧洲上路测试过程中,有一辆白色外观、涂有醒目红色特斯拉标志的Model S服务车随行。荷兰的特斯拉车主俱乐部,已公布了多张Model Y上路测试的照片。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在欧洲公路上测试的这辆红色ModelY,是一辆美国规格的电动汽车,充电接口等方面并不匹配欧洲的标准,在欧洲的超级充电站充电时,使用了符合欧洲CCS标准的适配器。

对特斯拉来说,Model Y在欧洲道路上进行实地测试非常重要,在向欧洲消费者交付之前,也必须得到批准,上路测试的状况对获得批准有重要影响。

目前还不清楚特斯拉将在欧洲市场交付的Model Y,是否全部会由德国柏林的超级工厂生产,还是会进口一部分,部分有柏林超级工厂生产。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今年已开始建设,Model Y是这一工厂计划生产的整车,也将是这一工计划量产的首款电动汽车,所生产的ModelY,计划2021年开始交付。

不过,特斯拉在柏林的超级工厂还在建设之中,虽然基础已基本成型,但相关建筑物的建设尚未开始,投入生产也还需要一段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