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8 17:03

AR初创公司Magic Leap起诉前工程师窃取技术一案遭驳回

【TechWeb】6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增强现实(AR)初创公司Magic Leap起诉其前工程师窃取技术一案遭驳回。

当地时间周三,加州圣何塞的联邦法官卢西·柯(Lucy Koh)批准杭州太若科技公司(以下简称太若科技,也称Nreal)创始人徐驰提出的撤销此案的请求。她认为,Magic Leap对徐驰的指控没有充分的证据。

去年6月份,Magic Leap对徐驰提起诉讼。该诉讼以太若科技为共同被告,指控徐驰违反了合同、欺诈和不公平竞争。

该公司在诉讼中表示,徐弛利用公司的机密信息,快速开发出一款轻量、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混合现实眼镜,而这款眼镜与Magic Leap的设备“惊人的相似”。

徐驰于2015年夏天加入Magic Leap,在Magic Leap工作了大约一年后,于2016年夏天离职。他离开Magic Leap的时间远在Magic Leap One头盔推出之前,这款头盔于2018年8月推出。

但Magic Leap声称,他利用在该公司的这段时间窥探机密研发,而忽视了他在公司的“工作职责”。(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