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8 14:13

下载:Win10 21H1版本官方ISO镜像发布

出人意料,微软今晨面向Dev Channel(开发通道,原快速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新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 20150。

Build 20150隶属于21H1,按计划会在明年上半年转正交付,也就是说,未来一年它将不断迭代,更新功能。

经查,微软已经上线了Build 20150的ISO官方镜像,需要Dev通道的会员账号登陆后查看使用。

镜像包括Win10企业版、中文家庭版等,满足部分用户纯净安装需求。

根据官方说明,此次预览版最大的变化在于给Linux子系统加入了三项新特性,GPU运算加速、WSL安装命令和WSL更新命令。WSL(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首次于4年前推出,目前月活用户已达350万。此次解锁GPU运算,收益最大的是NVIDIA CUDA架构,因为相当多与机器学习、精度运算等有关的程序只能在Linux平台上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