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18 12:33

魅族17今天全年惠 Flyme要对广告下手 还有一大波新品

6月17日,魅族举办“种草大会”,再次重申618期间魅族17全年最优惠,24期免息或许以后都没有了。

此外,大会透露了魅族Flyme方面的升级计划、在智能家居和智能穿戴方面的规划等等,亮点多多。

据了解,6月18日当天,魅族17系列领券最高优惠150,最高享24期免息,日付5元起。

魅族方面表示,魅族下半年将不会有手机新品发布,因为魅族17系列定价足够合理,所以未来不会有跳水空间。

同时,今天魅族17系列已适配《和平精英》90帧高刷新率模式。

Flyme将在6月25日公布Andriod 10机型适配计划,预计会有10款机型适配。下周魅族17系列手机会有OTA2的试用版本发布,OTA2 将会有超过40多项更新。

值得一的是,Flyme系统终于要对广告下手了,后续Flyme系统内广告将大幅减少。网易云音乐新版本将适配Flyme状态栏歌词。

魅族还透露,智能家居和智能穿戴产品都在规划了,下半年有机会上线。魅族超充USB-C移动电源预计将会在七月发售。魅族会有TWS ANC,具体新品争取双十一见。POP3也在路上,更好也更贵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