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8 11:08

Adobe将于12月31日终止支持Flash,不再发布更新和补丁

开发了PS、PR等众多创作软件的Adobe公司,在6月18日宣布2020年12月31日将终止支持Flash,之后将不再发布相关的更新或者补丁,此外,Adobe还将从官方网站中删除Flash Player早期版本的所有存档,并阻止基于Flash的内容运行。

在该日期之后,Adobe将不再为 Flash Player 发布任何更新或者安全补丁,并推荐用户尽快卸载该播放器。Flash的停更,对于众多浏览器来说影响较大。

全球用户量最大的Google Chrome目前已经默认禁用Flash插件,如果用户想要使用该插件,需要手动开启,而且已经持续提醒用户,同样Chrome也会在今年12 月份彻底移除对于Flash的支持,相关内容将无法再显示。届时,谷歌搜索也将不再索引Flash内容。

在Win10上的默认浏览器微软Edge改用Chromium内核之后与Google Chrome保持一致,他们也将在年底告别Flash,而经典版Edge、IE同样会在这个时间同步进行这样的操作。

而在苹果方面,iPhone以及Mac上默认浏览器Safar的测试版也删除了Flash,但官方还未正式宣布何时会停止对这一功能的支持,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也是今年年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