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8 10:32

警方通报美的创始人被劫持案 案件详情介绍

此前 6 月 15 日凌晨消息,有自媒体爆料美的创始人何享健遭到挟持。据佛山市公安局网络发言人官微消息,佛山市公安局官方网络发言人发布通报称,美的创始人被劫持案 5 犯罪嫌人全部落网。

6 月 14 日,网传美的创始人何享健在私宅遭到挟持,何享健之子何剑锋从别墅旁边的河中游泳到河对面报警。 6 月 17 日,佛山警方再次通报案件详情:嫌疑人李某无业且嗜赌萌生绑架念头,经过数月策划在同伙策应下闯入何享健私宅。

美的集团于 6 月 17 日夜间发微博表示:「感谢警方,感谢大家,感谢这个美好而伟大的时代!让我们继续前行、热爱生活、向往远方,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并随微博附上了「佛山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一则案情通报,案情通报显示「6·14」顺德绑架勒索案涉案的 5 名嫌疑人已全部落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