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8 10:20

谷歌向非营利组织提供2亿美元额外的广告资助 帮助抗击疫情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8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将为非营利性组织额外提供 2 亿美元广告资助,并发布一系列产品更新,为疫情打击的经济体重新开放做准备。

这家互联网巨头周三表示,其将把免费广告额度扩大至 10 亿美元,以支持非营利组织在抗击疫情和和种族歧视等问题。此前,该公司通常每年为非营利性组织提供 8 亿美元的免费广告补贴。

另外,谷歌还在平台上增加了一些新功能,比如一个让用户通过谷歌的本地服务广告搜索和预订本地服务的工具。该功能目前仅在美国和加拿大可用,但谷歌计划将其扩展到全球。

谷歌在今年 3 月宣布了一项 8 亿美元的援助计划,以缓解中小企业、政府和卫生工作者面临的财政压力。

谷歌广告业务副总裁杰里·迪施勒表示,该公司举行了“一系列作战室会议”,以应对疫情,并希望弄清楚不同的广告商是如何受到影响的,以及消费者的反应。

他表示,受疫情影响最大的行业之一是旅游业,因此谷歌引入了一种新的“按住宿付费”定价模式。如果客户取消预订,谷歌不会向旅游公司收取广告费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