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8 10:03

Lyft承诺到2030年实现使用电动或零排放汽车

【TechWeb】6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网约车公司Lyft周三表示,承诺到2030年将100%采用电动或零排放汽车。

Lyft表示,通过与汽车厂商和租车公司以及数百万独立司机的合作,此举将减少“数千万吨”大气污染物的排放。

Lyft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约翰·齐默(John Zimmer)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比以往更需要合作创造更清洁、更健康、更平等的社区。一个成功能带来另一个新的成功,如果我们能把此事做好,就能给其它人开辟一条道路。

外媒表示,通向全电动车队的道路并不容易,Lyft将先聚焦相对容易实现的目标。

Lyft表示,将尽力实现租电动汽车的价格和租汽油车的价格相当,甚至更便宜,目标时间是2023年之前。Lyft表示,将先在至少10个最大的市场实现这一目标。

周三收盘,Lyft(NASDAQ:LYFT)股价下跌3.79%至35.32美元,总市值约108.37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