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18 09:43

小米超大杯爆料:120Hz OLED屏+骁龙865

6月18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20Hz旗舰即将登场。

联系此前曝光的信息,小米今年似乎有一款超大杯,可能会命名为小米10 Pro+,它有可能采用的是120Hz AMOLED显示屏,这将是小米第一款120Hz OLED屏旗舰。

也有网友猜测是小米MIX新品,考虑到今年下半年小米将更新MIX系列,由此看来120Hz OLED屏也有可能会出现在MIX新品上。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下一代MIX旗舰命名可能是MIX 10,而非MIX 4,主要是契合今年是小米成立十周年。

之前Redmi产品总监王腾在与米粉互动时透露,小米新品发布会要等一个月的时间,似乎暗示超大杯的发布时间是8月份前后。

另一方面,正值618促销之际,小米10系列价格大幅下调,这也暗示新旗舰很快就会到来,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