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8 09:24

微信拍一拍怎么用 微信拍一拍功能使用开通教程

微信在日前上线了最新的功能拍一拍,这个功能很多人还不清楚到底要怎么用,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微信拍一拍功能使用开通教程。

1、要修改微信号必须把微信的版本升级到最新版本。

2、大家可以点击微信主页面中的“我”——“设置”——“关于微信”——“版本更新”进行最新版本的下载。

3、如果下载了最新版本的微信之后,依然是点击“我”,可以看到自己的人个设置主页面,再次查看微信版本号,必须是在7.0.13版本以上才可以。

4、如果版本号没错的话,大家就可以使用这个功能了,只要双击对方的头像,就会显示拍一拍,类似以前QQ的窗口抖动,大家也可以看到对方的头像抖了两下。

5、不过目前微信拍一拍的功能因为刚刚出来,会有一些bug,微信团队正在解决比如无法显示拍一拍文字等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