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8 09:21

​董明珠称直播带货就是忽悠:应靠产品品质取胜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8日 消息:在昨日晚间的“董明珠直播带货大拷问”节目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表示:“所谓的带货是忽悠,应靠产品品质取胜。希望用直播的形式,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产品,知道厂商在真诚地展示产品。”

针对雷军的“风口飞猪论”,董明珠反驳称,靠风来支撑,不是猪本身自己的力量。很多企业喜欢找代工且注重营销,而格力坚守自己制造。喜欢代工(的品牌)会比较吃亏,因为要讲究质量,所用的材料要用好。要有时间、有技术,还要选好的材料,那么利润就会非常微薄。

此外,谈及格力手机,董明珠表示,格力手机用户未来出门就可以看到家里的现状,也是通过空调作为一个主要的控制系统来解决这个问题。

此前,据工信部网站显示,一款型号为G0515D的5G新机入网,申请单位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珠海艾维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该手机采用6. 81 英寸显示屏,电池容量为4850mAh,后置四摄,支持背部指纹识别。背部Logo是“TOSOT”,中文名为大松,这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营品牌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