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8 09:03

微信拍一拍没反应

微信拍一拍功能上线后成为了很多网友们一个新的聊天乐趣来源,但也有部分用户反馈微信拍一拍没有反应,或者没有提示显示出来,这是怎么回事呢,没有拍一拍提示的原因是什么,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1、首先要查看下自己的微信APP版本是否升级到最新版本

2、查看微信版本号的方法:打开微信APP——我——设置——关于微信,即可看到微信版本号

3、想要使用拍一拍功能,至少要升级到7.0.13版本以上才可以使用

4、拍一拍使用方法:在聊天窗口中,双击对方的头像即可使用,会提示你拍了拍“XXX”这样的提示,如果对方也升级到最新版本,还会有振动效果

5、腾讯微信团队表示,新功能正在逐步覆盖中,也许目前你升级到微信最新版本也无法使用,可能要等一段时间,在微信官方调整后就可以使用到该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