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8 09:00

李国庆发布离婚诉讼声明 请求法院尽快判离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8日 消息:昨日晚间,李国庆发布《关于离婚诉讼的公开声明》称,俞渝不离婚目的是拖延离婚程序,控制当当,且不能排除通过赢得时间转移资产的可能。希望法院在事实基础上尽快判离,结束这场闹剧。

此外,李国庆在文章中一一解释了“曾经和俞渝共同旅游”、“生日时送俞渝花”、“将朋友赠送的蘑菇分俞渝一半”三件事。

李国庆解释称:“旅游是前年10月。犹豫再三后我答应参加8人团的西班牙之行(我们住在不同的房间),因为我当时没有放弃和平分手的幻想,夫妻不成情谊在,这也符合儿子的利益。去年5月,俞渝生日,我是送了花。之所以送花,是因为过去二十年中,我在生日、各种纪念日,都无一例外会送花。蘑菇是共同的朋友送土特产,指定了给两人的,我可不私吞。”

李国庆表示,在6月15日的法庭上,俞渝将这些作为感情没有破裂的证据,从善意理解是她过分解读。不过,自从去年10月她公开诽谤污蔑我和我的家人之后,恩断义绝,已没有任何可逆转的空间。

去年 10 月,李国庆发布微博称, 7 月底已向法院递交起诉状和俞渝离婚, 10 月 17 日双方收到了法院离婚传单,但俞渝以感情未破裂为由不同意离婚。

6 月 15 日下午,李国庆俞渝离婚案在东城区人民法院进行开庭审理。李国庆与俞渝双双现身,全程无交流。李国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知晓此次庭审是什么内容,仅质证感情破裂,不会宣判结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