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6-18 08:54

天猫618战报:首小时成交额增长

DoNews6月18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8日,天猫618公布18日凌晨第一小时的数据显示,天猫618成交额同比增长100%。天猫方面表示,在天猫,618早已不再是一次简单的大促活动,而是数字商业基础设施的创新试验场。

今年618,天猫正式提出618主场的说法,而在做法上,3C成为主要进攻的品类。此前,天猫公布数据显示,苹果官方旗舰店1分钟即超去年全天;首小时华为平板电脑和大疆机器人、荣耀电视、一加手机、海尔卡萨帝空调等分别翻了10倍、15倍、30倍、50倍。此后,易观发布了一篇《618主流电商平台3C数码家电品类销量监测》报道称,天猫3C家电的销量已超越京东,排名第一。这也引起了京东的回应,称易观数据不实,但是并未公布具体的销量数据。

另一方面,天猫618今年销量战报更新频繁,向双11看齐。有业内人士分析称,如果向双11一样开始公布总GMV,天猫对618的定义就完全不是“积极参与”,而是要建立真正的消费者心智。(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