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8 08:51

警方通报美的创始人被劫持案 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落网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8日 消息:昨日,佛山市警方发文称,“6.14”顺德美的创始人被劫持案涉案的 5 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落网。警方称,该 5 名犯罪嫌疑人密谋分工,约定事成后分赃。经数月准备, 6 月 14 日,在同伙策应下,强行闯入目标住宅,声称携带爆炸物,控制威胁住宅内人员,索要巨额钱财。

随后,美的集团转发了该案情通报,并回应称,感谢警方,感谢大家,感谢这个美好而伟大的时代!让我们继续前行、热爱生活、向往远方,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6 月 14 日,有媒体报道称,美的创始人何享健遭到挟持,何享健之子何剑锋从自家别墅旁边的河中游泳到河对面报警。

6 月 15 日,佛山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 6 月 14 日 17 时 30 分许,接到报案:顺德区北浑镇美的集团君兰生活村一住宅有外人闯入,威胁住宅内人员人身安全。 6 月 15 日 5 时许,民警已抓获 5 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处置过程中,无人员受伤,事主何某某安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