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8 08:38

安全出口标志上的小绿人名字叫什么 支付宝蚂蚁庄园6月18日答案

2020年6月18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分类是出行旅游,今天的问题是“安全出口标志上的小绿人其实也有名字,你知道叫什么吗?”这个估计大部分人都不知道,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安全出口标志上的小绿人名字叫什么 支付宝蚂蚁庄园 6 月 18 日答案

今天问题:安全出口标志上的小绿人其实也有名字,你知道叫什么吗?

正确答案:皮特托先生

皮特托先生它于 1979 年诞生于日本, 1987 年成为全世界的逃生出口标志,并迅速得到国际上的广泛认可,一直沿用至今。

1972 年,日本大阪千日百货大楼发生火灾,夺走 118 条人命; 1973 年,日本熊本大洋百货发生火灾,导致 104 人丧命,为了不让悲剧重演, 1978 年,日本消防安全协会在全国举办了一场“紧急逃生出口”标志设计大赛,这立刻引起了许多设计爱好者的兴趣。

经过专家评委严格评选,最后从 3337 份设计作品中,小谷松敏文设计的“小绿人”脱颖而出,它“线条简洁,清晰明了,不需要另附文字说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