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8 08:14

微信上线拍一拍功能;部分快递暂停发往北京丰台;警方通报美的创始人被劫持案

微信上线拍一拍功能

近日,微信上线了“拍一拍”彩蛋功能,当用户将微信升级至最新版本后,在群聊双击对方头像后,能看到对方头像出现震动,群聊中显示“你拍了拍某人”。同时,还可双击自己头像,此时则会显示“你拍了拍自己”。

此外,在个人对话中,用户使用“拍一拍”对方无法收到提示。

部分快递暂停发往北京丰台

据北京日报报道,目前有部分快递企业已经暂停发往丰台区,也有快递企业只是无法发往花乡地区,而在电商平台中,一些卖家以快递时效无法保证为由暂停往北京发货。

此前,国家邮政局曾表示,网络上流传“受疫情影响,部分快递公司暂停往北京发货”为谣言。邮政、顺丰、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百世、德邦、京东物流和苏宁物流等品牌企业称,从未发布过类似通知,目前北京流向的快递仍可正常收寄。不过,受疫情影响,北京少数区域升级管控措施,少部分快件的时效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

警方通报美的创始人被劫持案

昨日,佛山市警方发文称,“6.14”顺德美的创始人被劫持案涉案的 5 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落网。警方称,该 5 名犯罪嫌疑人密谋分工,约定事成后分赃。经数月准备, 6 月 14 日,在同伙策应下,强行闯入目标住宅,声称携带爆炸物,控制威胁住宅内人员,索要巨额钱财。

随后,美的集团转发了该案情通报,并回应称,感谢警方,感谢大家,感谢这个美好而伟大的时代!让我们继续前行、热爱生活、向往远方,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6 月 14 日,有媒体报道称,美的创始人何享健遭到挟持,何享健之子何剑锋从自家别墅旁边的河中游泳到河对面报警。警方消息称, 6 月 14 日 17 时 33 分,在顺德北滘君兰国际高尔夫生活村A60 号,有人进入屋内,疑似携带爆燃物品。

6 月 15 日,佛山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 6 月 14 日 17 时 30 分许,接到报案:顺德区北浑镇美的集团君兰生活村一住宅有外人闯入,威胁住宅内人员人身安全。 6 月 15 日 5 时许,民警已抓获 5 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处置过程中,无人员受伤,事主何某某安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