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7 20:43

李国庆发离婚诉讼公开声明:反击俞渝三项证据 离婚自由!

凤凰网科技讯 6月17日晚间消息,李国庆通过微博发布《关于离婚诉讼的公开声明》,反击了俞渝在法庭上提供的三项证据,“离婚自由,公平分配各45%,8%小股东都在支持我,谁才是当当真正最合适的leader?我现在就敢要求召开股东大会裁决,你敢吗?我还愿意员工集体匿名投票表态,你愿意吗?”李国庆称。

以下是李国庆离婚诉讼声明:

关于离婚诉讼的公开声明

分居两年零五个月,

将我形容为天下第一渣男,去世老父也遭连带侮辱,

我没出息的哥哥也一起被悬挂城头,

全网泼墨我,

在俞渝掀起的公众舆论里,我李国庆岂止不配为夫,简直还不配为人。

随即引发长达一年的网络暴力,

但,上了法庭,才见真章,

现在,轮到所有吃瓜群众大跌眼镜了。

6月15日,俞渝在法庭上大秀恩爱,拒绝和她眼中的渣男我离婚。

鉴于分居已经两年零五个月,

她此次拿出三项证据:

1、曾经共同旅游

2、我在她生日时送花

3、我将朋友赠送的蘑菇分她一半。

旅游是前年10月。犹豫再三后我答应参加8人团的西班牙之行(我们住在不同的房间),因为我当时没有放弃和平分手的幻想,夫妻不成情谊在,这也符合儿子的利益。

去年5月,俞渝生日,我是送了花。之所以送花,是因为过去二十年中,我,她口口声声的渣男在她的生日、各种纪念日,都无一例外会送花。作为现代文明人,即使分手,给女士的生日送花是绅士风度。

共同的朋友送土特产,指定了给两人的,我可不私吞。

俞渝将这些作为感情没有破裂的证据,从善意理解是她过分解读。

不过,自从去年10月她公开诽谤污蔑我和我的家人之后,恩断义绝,已没有任何可逆转的空间。何况,她也早已经不爱我——甚至我觉得,她从来也没爱过我,爱过我,怎么可能会让我签下那么多吃亏的协议,而我因为信任,连内容看都不看,如非利用这些信任,她怎么可能一步步将我逼出当当管理中心,鸠占鹊巢?

李国庆谈离婚案二次开庭:俞渝提交感情没破裂证据,我真恶心

俞渝不离婚目的是拖延离婚程序,控制当当,且不能排除通过赢得时间转移资产的可能。

由于她缺乏和平及公平分手的诚意,我于去年7月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从那之后,我们只是在律师陪同下见过一面,交谈内容是离婚条件。我已经将离婚条件压到极低,并充分保证了我儿子的利益,但俞渝答应之后又出尔反尔。所以,除了依法离婚分割,再无任何对话途径。

在分居两年零五个月、公开羞辱鞭挞我,诬告我甚至想让我锒铛入狱——在法庭上却摇身一变,声情并茂依然称夫妻感情没有破裂。

俞渝,自己打脸,疼吗?

俞渝,对着公众出尔反尔,难堪吗?

俞渝,世间没有不散的宴席,缘分尽了,大家体面分手,各自安好,你有你的下半场,我找我的第二春。二十年来,我是不是渣男,我有没有让你爱你呵护你,你心里有数。二十年来,你是不是良配,你有没有算计、操控、利用我,我心里也有数。

俞渝,你我都深知法律最终是公正的,是尊重事实的。

我都不再叙述我为当当和这段婚姻付出多少,我也不再重复当当是我原创,依法股权平分在所难免。离婚自由,公平分配各45%,8%小股东都在支持我,谁才是当当真正最合适的leader?我现在就敢要求召开股东大会裁决,你敢吗?我还愿意员工集体匿名投票表态,你愿意吗?

现代文明,结婚自由,离婚也自由,希望法院在事实基础上尽快判离,结束这场闹剧,给公众一个文明的、规范的、守法的离婚典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