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6-17 16:08

5G传播新冠阴谋论升级!没有5G网的玻利维亚民众烧毁4座信号塔

随着新冠疫情的爆发,各种谣言四起,要说其中最没有技术含量的就是5G传播新冠病毒的阴谋论。但是不少欧美国家的民众却信以为真,并大肆破坏5G通信基站。而现在,这一阴谋论已经上升到没有5G的国家。

6月16日,据外媒报道,虽然玻利维亚并没有5G网络,但一些民众仍认为通讯设备会传播疾病,并破坏了一些通讯信号塔。

报道称,然玻利维亚的一些民众认为5G网络会很危险,因此试图摧毁通讯信号塔。虽然在此之前他们进行了抗议活动,即使在被告知本国并没有5G网络,但这些民众最终还是烧毁了4座通讯信号塔。

当地警方表示,这不是抗议活动,这简直就是恐怖袭击,将会找出这些搞破坏的人并进行惩罚。

据了解,自从有了5G传播新冠阴谋论以来,英国是损失最严重的国家,已经有近80座通讯信号塔被烧。

此前,联合国国际电信联盟也表示,5G网络绝不会导致新冠病毒的传播,将5G与2019冠状病毒疫情联系在一起是“毫无技术根据的谣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