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7 15:38

疫情也阻挡不了挣钱!全球7位富豪财富增长超50%:马斯克排

众所周知,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各行各业均受到不同程度冲击,出现了前所未见的失业率暴增及市场动荡。但现在一些亿万富豪已恢复甚至超过了先前财富水平。

6月17日,据媒体报道,全球50个最富有的人中有7人净资产在3月18日至6月4日期间增长50%以上。

增幅排在榜首的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其财富在该时段内增加了55%,达380亿美元以上。部分原因是特斯拉股价的回升,3月18日该公司股价收于361.22美元,6月4日收于864.38美元。

此外,有报道称马斯克拥有约3870万股特斯拉股票,并在5月获得了首笔基于绩效的股权奖励,价值超7亿美元。6月15日,特斯拉股价收盘为990.90美元。据《福布斯》消息,马斯克当前净资产上涨至约420亿美元。

马克·艾略特·扎克伯格(Mark Elliot Zuckerberg)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照片分享站点脸书(Facebook)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从3月18日到6月4日,他的财富增加了52%,至逾830亿美元。

在此期间,脸书的股价从146.96美元升至226.29美元。扎克伯格拥有约4亿股该公司股票。目前,其当前净资产已达约874亿美元。疫情期间,他的现金捐款总额超过1.5亿美元。

此外,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在3月18日至6月4日期间,财富增加了212亿美元,上升52.47%。目前,其净资产达874亿美元。疫情期间,他的现金捐款总额高达6830万美元。

德国施瓦茨集团老板迪特尔·施瓦茨(Dieter Schwarz),疫情期间财富增长133亿美元,上升67%。目前净资产达308亿美元。

日本迅销公司创始人兼总裁柳井正(Tadashi Yanai)及家族,财富增加了99亿美元,上升50.2%。目前净资产已达297亿美元。

香奈儿共同所有者阿兰·沃特海默(Alain Wertheime),期间财富上涨92亿美元,增长53.8%。目前净资产达247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