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7 14:59

阿凡达续集复拍,4部续作定档时间已确定

好莱坞科幻大片中,有着许多的经典作品,相信不少人绝对会给《阿凡达》投上一票,这其中一个原因不仅是电影的剧情故事十分惊艳,当年这部电影还采用了许多创新技术,让电影工业提升到新的阶段。

现在随着全球各地疫情的趋稳,《阿凡达》电影制作团队也重新开始电影的拍摄工作。根据电影制片人Jon Landau发布的消息,现在他们团队已经在新西兰恢复了《阿凡达》的拍摄,这是在3月份因为疫情停止工作后首次复工。

Jon Landau透露在新西兰雇佣了 400 名当地员工,并要拍 5 个月,仅这一项成本就高达 7000 万美元!

另外团队的主创人员兰道和卡梅隆以及剧组人员乘坐飞机降落在新西兰惠灵顿机场,并接受当地疫情管控,进行 14 天的自我隔离。如果隔离顺利,他们将于 6 月中旬回归《阿凡达2》的复拍现场。

此前该系列的后续电影上映时间已经都确定,分别是《阿凡达2》 2021 年 12 月 17 日;《阿凡达3》 2023 年 12 月 22 日;《阿凡达4》 2025 年 12 月 19 日;《阿凡达5》 2027 年 12 月 17 日。

《阿凡达》第一部电影在全球范围内席卷了7.5亿美元的票房成绩,并且获得多项金球奖、奥斯卡奖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