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17 14:48

Surface Laptop 4惊喜现身:用上锐龙7 4800U

这两年,AMD锐龙处理器在几乎每个细分市场领域都斩获颇丰,OEM客户也是集体拜倒,曾经想都不敢想的地方也逐渐都看到了锐龙的身影。

在此之前,微软Surface Laptop 3 15英寸版本首次引入锐龙,而且是特别的定制版本锐龙5 3580U、锐龙7 3780U,AMD CEO苏姿丰博士甚至亲自出席了发布会。

很显然,微软与AMD的合作不会仅限这一款产品。

Surface Laptop 3 15英寸锐龙版

此前我们就曾在3DMark里见到过极大概率是Surface Laptop 4的设备,配备了一颗AMD锐龙5 4500U,而且消息称它还搭配了AMD Radeon RX 5300M独立显卡,但是3DMark并未检测出来。

如果6核心6线程的锐龙5 4500U还不能满足你,现在疑似Surface Laptop 4再次现身3DMark,配备的是低功耗版最顶级的锐龙7 4800U,8核心16线程,主频最高1.2GHz,并集成Vega 8 GPU,频率1750MHz,不过仍然没有看到独立显卡的影子。

Surface Laptop 3用的是定制版锐龙,这次为何又是“公版”?

想来很可能是因为此前台积电12nm+工艺和Zen+架构的表现还不能让微软完全满意,需要定制提速,而现在7nm、Zen 2都已经足够优秀,自然不必要再额外折腾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